归档时间:2024-03-01
政府信息公开

全县抗旱机埠维修改造工程(一标段)开工

来源: 湘阴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 2024-03-04 10:27 浏览次数: 1

  2月29日,全县抗旱机埠维修改造工程(一标段)开工仪式正式举行,县乡村振兴局、石塘镇、东塘镇等有关干部参加。该项目涉及工程涉及石塘镇8个村19个机埠、东塘镇7个村11个机埠,将进一步提高石塘、东塘两个乡镇的防灾抗灾能力,完善产业基础设施配套,提升乡村振兴的力度和质量。

  乡村振兴局要求,要加快工程进度,抢时间,争速度,确保工程在30个工作日内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要确保工程质量,坚持“政府监督、社会监理、企业保证、公众评价”的质量监督体系,实行质量领导责任制、项目法人责任制和质量终身追究制;要突出安全施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日常检查,严禁违规作业;要强化优质服务,想工程之所想、急工程之所急,及时为工程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