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湘阴县供销社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 湘阴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1-01-14 15:33 浏览次数: 1

目   录

第一部分 湘阴县供销社2021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职能职责

(二)机构设置

二、预算安排情况

(一)收入预算

(二)支出预算

三、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二)“三公”经费预算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四、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1、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2、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3、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4、部门支出总表(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5、部门支出总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6、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7、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8、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9、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0、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1、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2、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13、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14、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15、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6、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7、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8、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9、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20、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21、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22、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23、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预算分类汇总表(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24、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预算分类汇总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25、一般公共预算拨款--经费拨款预算表(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26、一般公共预算拨款--经费拨款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27、项目支出(按资金性质)

28、三公经费情况表

第一部分:

湘阴县供销社2021年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一、基本情况

1、供销社机关设办公室、人事股、合作指导股、财计股等四个股室和一个惠农服务中心,有一个社有企业湘阴县供销惠农农业服务有限公司。主要职能:一是指导服务全县供销合作体系改革发展;大力发展行业协会,加强行业管理、政策协调,组织和引领县域内供销合作经济组织发展。二是加快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推进县乡村三级惠农服务体系的完善和发展。三是指导全县供销合作社系统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加强系统人才队伍建设和教育培训。四是依法监管社有资产,发展社有企业,完善治理结构,推进联合与合作。五是承办县政府授权或委托的其他职责任务,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2、供销社现有编制数23个,其中行政编制0个,全额事业编制13个,差额事业编制10个。现有在职职工23人,其中行政人员0人,事业人员23人(全额事业人员13人、差额事业人员10人);离退休人员37人(离休人员0人、全额退休人员37人,差额退休人员0人)。

二、预算安排情况

预算总收入308.6万元,其中:经费拨款308.6万元、纳入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0万元。

预算总支出308.6元,其中:基本支出238.6万元(工资福利支出208.57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30.03万元), 专项支出70万元(供销社综合改革70万)。

三、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供销社2020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合计为5.6万元。

2、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2021年度机关运行经费预算30.03万元。

3、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截止2020年12月31日,本单位车改完成后无车辆。

4、2021年部门预算未安排购置车辆及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四、专业名词解释

(一)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当年财政拨款安排的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二)“三公”经费:纳入省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四)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供销社2021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_(602).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