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湘阴县档案馆整体支出预算绩效目标申报表

来源: 湘阴县档案馆 发布时间: 2022-03-02 09:35 浏览次数: 1
部门(单位)整体支出预算绩效目标申报表
(2022年度)
    填报单位(盖章): 单位负责人:
部门基本信息 预算单位 湘阴县档案馆
绩效管理

联络员

何乐为  联系电话 138****6691
人员编制数 16  实有人数 15
部门职能

职责概述

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县有关档案工作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接收县直各单位和其他组织按规定移交进馆的各类档案资料,征集散存在社会上的珍贵档案资料。保管档案、维护档案的完整与安全,对馆藏档案进行科学整理、编目、鉴定、数字化、技术保护和开发利用。接待进馆单位和群众查阅档案,提供档案资料,政府公开信息的利用、查询、复印等服务。利用档案向社会公众开阵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科学文化知识教育及历史与县情教育。承担县数字档案馆建设维护工作,接收、保管县直各单位和其他组织按规定的电子档案,并对外提供利用服务
科学文化知识教育
收入合计 公共财政拨款 政府性基金拨款 非税收入拨款 其他拨款
188.1572 188.1572
单位年度支出预算(万元)
支出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188.1572 140.1572 48
其中 三公经费预算(万元)
合计 公务用车运行和购置费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0.8万元 0.8万元
年度绩效目标

部门整体支出

1.加强社保、民政、建设、土地确权颁证、乡镇等重点行业档案的接收。           2.加强档案资源建设,征集在湘阴任职的县级领导干部,湘阴籍名人散存在社会上的珍贵档案资料,以及关于湘阴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历史档案资料。                                                                  3.对馆藏档案进行数字化加工。                                                  4.对馆藏档案进行保管保护,对破损档案进行抢救和修复工作。                    5.维持档案馆的正常运转。                                                       6.办好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中心工作。
年度绩效指标

部门整体支出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产出指标

(预期提供的公共产品或服务,包括数量、质量、时效、成本等)

数量指标 1.对馆藏档案进行数字化加工

2.对馆藏档案进行保管保护、对破损档案进行抢救和修复。   3.对民生等重点行业档案进行接收

1.完成0.5万卷约60万页档案的数字化工作。2.对馆藏30万卷档案进行保管保护工作。3.对民生等重点行业档案做到应收尽收。
质量指标 1.丰富档案馆馆藏

2.馆藏档案数字化让档案纸质原件得到更好的保护

95%
时效指标 2022.01-12 全年
成本指标 控制在预算内 控制在预算内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效益指标

(预期可能实现的效益,包括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可持续影响以及服务对象满意度等)

经济效益 无直接经济效益
社会效益 1.对馆藏档案全文数字化扫描大大缩短了查档时间,提高了查档率、查准率,使档案原件得到了有效的保护。

2.通过不断的接收与征集,对丰富馆藏资源,维护历史的真实面貌,抢救文化遗传,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100%
生态效益 无环境污染
可持续影响 1.对馆藏的历史档案的进行抢救与修复的工作,使记载国家补贴历史时期的档案得以长久保存,为今后的服务利用和资源开发提供保障。

2.促进档案信息化管理使档案的利用更方便、快捷,并有效的保护原件,为繁荣社会文化提供资源支持。                      3.开发利用馆藏档案信息资源,提供优质服务。更好地发挥档案资政育人的作用,系统、深入地发掘馆藏各类档案信息资源,为社会提供档案信息利用

100%
服务对象满意度 群众满意度 95%
问题

其他说明的

1.

2.

3.

……

审核意见

财政部门

(盖章)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