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全县工业和信息化工作调查问卷结果反馈
来源:湘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08-05 09:06
浏览量:1 | | | |

2020年5月25日至7月25日,湘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在湘阴县政府网站开展了全县工业和信息化工作问卷调查,此次问卷调查旨在进一步提高公众对我县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理解与支持,通过公众反馈的意见建议,查找问题和不足,以期用更好的举措,创新工业发展,助推工业转型升级,提升工信部门公信力,为全县工业经济和信息化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一、调查基本情况

本次问卷调查采取无记名方式,不涉及个人信息,调查活动期间,网民积极参与,对我县工业和信息化工作进行提议测评。主要在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现状、行政效能、服务方式等几个方面进行采集,调查问卷共有10道题目,调查共收回有效样本17份,其中对湘阴县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总体状况满意达15票,占比率83.33%;认为我县工业发展趋势很好的16票,占比88.89%;认为我局提供的办事流程和指南简单易懂、方便快捷的占83.33%,需要通过咨询才能理解流程的仅占3票,占比率16.67%;办事效率满意度14票,其中一般满意的仅占1票。与此同时,受调查者还提出了16条合理化建议,为我局开展后续工作提供了有效参考。通过本次问卷调查,虽然看到我局很多工作还离人民群众的需求有一段距离,但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二、下一步打算

后段,我局将虚心接受广大网民的意见,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做好党的各项工作,争取年终实现“工业经济运行的预警预测能力提升、5G建设稳步推进、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录入达标、企业帮扶大获全胜、产业集聚集群效果明显、中小企业发展提速等”任务目标,为实现左公故里、美好湘阴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