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应急管理局调查结果反馈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20-10-22 17:12
浏览量:1 | | | |

2020年6月11日至10月11日,湘阴县应急管理局在湘阴县政府网站开展了全县应急管理工作调查问卷,此次问卷调查

一、调查基本情况

本次问卷调查采取无记名方式,不涉及个人信息,调查活动期间,网名积极参与,对我县应急管理工作谈看法、提建议。调查问卷有13道题目(其中12道选择题,1道建议题)。调查共收回有效样本共56份,受调查者大部分为常驻湘阴县的各个行业的居民。通过这次调查发现,大部分公众对应急管理有一定的认识,他们认为当前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的重点工作应当在建设救援基地和骨干队伍、建立和完善应急管理工作机制、完善应急预案体系及加强宣传和培训工作方面下功夫,认为应急管理局在行政审批及行政执法过程中态度友好,业务熟悉,办事效率高,对我局的办事效率满意度达到90%以上。但是有群众还是反映在应急救援、安全生产等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方面普及不够,我局今后将在宣传上加大这方面的力度。

二、意见采纳情况

后段,我局将虚心接受广大网民的意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完善应急管理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使应急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