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工业企业市场主体培育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5)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来源:湘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06-17 15:33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经济结构,促进市场主体量质齐升,推动我县制造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6月10日至6月14日,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在湘阴县政府网站开展了关于湘阴县工业企业市场主体培育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5)》(征求意见稿)建议,现将建议意见结果反馈如下。

一、征求意见基本情况

湘阴县工业企业市场主体培育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5)》意见征集期间,民众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积极参与,其中政府门户网站意见征集2条、电话来电3主要围绕我县龙头企业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发展、高新技术企业孵化、个转企、小升规、规上市”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二、征求意见结果分析

通过本次征求意见反馈,企业、民主对市场主体培育工程及各项政策奖励措施比较关注,总体上对湘阴县工业企业市场主体培育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5)比较满意。后段,我们将诚心听取企业、群众的意见建议,把市场主体培育作为优化经济结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促进市场主体量质齐升,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湘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