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医疗救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结果反馈
来源:湘阴县医疗保障局   2022-06-28 09:24
浏览量:1 | | | |

为了贯彻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精神,增强立法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2022年5月30日至6月26日,县医保局在湘阴县政府网站开展了关于《湘阴县医疗救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建议征集,现将建议意见结果反馈如下。

  一、征求意见基本情况

  本次征求意见重点围绕《湘阴县湘阴县医疗救助实施方案》中的救助对象、救助支付范围、救助标准、申请流程和时限、资金保障及拨付等方面进行意见征集。征集意见期间,部门单位反馈意见5条,民众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和政府门户网站等方式积极参与,其中政府门户网站意见征集22条、电话3次、邮件0封。

  二、征求意见结果分析

  通过本次征求意见反馈,部门单位和民众对医疗救助工作比较关注,总体上对《湘阴县医疗救助实施方案》比较满意。

  后段,我们将诚心听取广大民众的意见建议,做细做实医疗救助工作,防止居民因病返贫致贫。

  

湘阴县医疗保障局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