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湘阴县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征求公众意见的反馈结果
来源:湘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07-11 08:51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湘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湘阴县政府网开展了《湘阴县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现将建议意见结果反馈如下。

一、征求意见基本情况

《湘阴县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意见征集期间,民众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积极参与,其中政府门户网站意见征集3条、电话来电0通、电子邮件0封,主要围绕市场主体总量大幅增长结构不断优化质量稳步提升生态持续改善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二、征求意见结果分析

通过本次征求意见反馈,民众对进一步推动全县经济稳定运行,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推经济稳定高质量发展,有力有效推进湘阴县域经济稳增长比较关注,总体上对《湘阴县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比较满意。后段,我们将诚心听取企业、群众的意见建议,确保稳经济、促发展,着力形成“大企业顶天立地、小企业铺天盖地”的生动局面,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湘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