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的通告》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来源:湘阴县农业农村局   2022-07-12 15:15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提高秸秆综合利用效率,根治秸秆焚烧顽疾,改善农业生态环境和大气空气质量,2022年76日至79日,县农业农村局在湘阴县政府网站开展了《关于加强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建议,现将建议意见结果反馈如下。

一、征求意见基本情况

关于加强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的通告》意见征集期间,民众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积极参与,其中政府门户网站意见征集2条、电话来电2通,主要围绕我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二、征求意见结果分析

通过本次征求意见反馈,群众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各项政策措施比较关注,总体上对《关于加强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的通告》比较满意。后段,我们将诚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健全秸秆禁烧和综合利机制,确保秸秆禁烧工作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的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落细。 

 

 

湘阴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