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开展企业“纾困解难增效”八大专项行动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方案》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来源:湘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07-22 16:18
浏览量:1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聚焦我县骨干企业、潜力企业,切实帮助企业共同度过阶段性叠加困难,推动企业健康发展2022年7月18日至7月22日,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在湘阴县政府网站开展了关于湘阴县开展企业“纾困解难增效”八大专项行动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方案》(征求意见稿)建议征集,现将建议意见结果反馈如下。

一、征求意见基本情况

湘阴县开展企业“纾困解难增效”八大专项行动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方案》意见征集期间,民众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积极参与,其中政府门户网站意见征集2条、电话来电2电子邮件0封,主要围绕八项专项行动措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二、征求意见结果分析

通过本次征求意见反馈,企业、民众对开展减免税费降本行动、金融信贷扶持行动比较关注,总体上对湘阴县开展企业“纾困解难增效”八大专项行动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方案比较满意。后段,我们将诚心听取企业、群众的意见建议,切实落实好纾困措施,确保行动见效。

 

 

湘阴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