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融合意见建议征集结果反馈
来源:湘阴县新时代群众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1-30 11:25
浏览量:1 | | | |

2022年9月26日至11月20日,湘阴县“四千干部联民家、凝心聚力促跨越”新时代群众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湘阴县政府网站上开展了文旅融合意见建议征集活动。此次意见建议征集活动是为了提升公众对我县文旅融合发展的参与度,获得公众对我县文旅工作发展的理解与支持,广泛深入听民意、知民愿、问民计、聚民智,形成团结一心、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更好地推动我县文旅融合发展。

一、调查基本情况

本次意见建议征集面向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全体干职工,各类商会、协会、在县企业、社会组织,全体智库专家、寓外乡友,全体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采取无记名方式,不涉及个人信息。征集意见建议期间,共征集网络意见建议1个,来电反馈20个,来信来函5个。

二、后续情况

征集活动期间,各渠道提交的意见建议由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专人负责收集、梳理、汇总。具有重要决策参考价值的意见建议及时呈报县委、县政府领导参阅,并在相关网络平台公开发布。

征集活动结束后,由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将重要意见建议汇编成册。

湘阴县新时代群众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