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湘阴县县城规划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和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管理若干规定》的结果反馈
来源:湘阴县自然资源局   2022-12-13 15:00
浏览量:1 | | | |

2022年12月1日至12月7日,我局通过湘阴县政府网站向社会征求了《湘阴县人民政府印发〈湘阴县县城规划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和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管理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的意见,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一、调查目的

认真查找《湘阴县人民政府印发〈湘阴县县城规划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和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管理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升公众对印发若干规定的参与度,为进一步规范我县修建性详细规划和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管理,提升城市品质、维护社会公共利益,提供审查依据。

二、公布方式

2022年12月1日,我局在湘阴县政府网站发出征求意见的通知,同时以附件的形式将《湘阴县人民政府印发〈湘阴县县城规划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和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管理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附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并告知了意见反馈时间及联系方式。

三、调查情况

在公示期间收到电话反馈多次,认为基本合理,好评度为100%。按照要求在收到群众反馈意见后,我局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对反馈意见进行研讨,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和不足及时进行了整改,对群众提出的合理建议和意见予以采纳。

湘阴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