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
来源:湘阴县智慧办   2023-03-21 15:53
浏览量:1 | | | |

2023年3月9日至3月20日,我办通过湘阴县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征求了《湘阴县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一、调查目的

认真查找《湘阴县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升公众对印发实施方案的参与度,为加快推动我县我县政务信息化项目管理,避免无序建设、重复投资、低效应用,推动跨部门跨层级数据共享和业务协同,加快推进“智慧湘阴”建设。

二、公布方式

2023年3月9日,我办在湘阴县政府网站发出征求意见的通知,同时以附件的形式将《湘阴县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附上,向部门单位征求意见,并告知了意见反馈时间及联系方式。

三、调查情况

在公示期间收到电话反馈9次,认为基本合理,好评度为100%。按照要求在收到各部门单位和群众反馈意见后,我办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对反馈意见进行研讨,对各部门成员单位和群众提出的问题和不足及时进行了整改,对群众提出的合理建议和意见予以采纳。 

湘阴县“智慧湘阴”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