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燃气“最后一公里” 湘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12345”热线为民办实事
来源:湘阴县热线办   2022-11-08 16:14
浏览量:1 | | | |

多亏你们帮助我们联系督促燃气公司,让期盼已久的燃气入户到家。”9月27日,湘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东山社区伍先生家走访时,第一时间帮助用户,及时解决燃气到户问题。

9月22日,湘阴县12345公众热线服务中心接到文星街道伍先生来电投诉,反映县洋沙湖燃气公司在社区收取住户燃气入户费,铺设管道,但三个月没有进展了。

“12345”热线接到来电后,立即联系了洋沙湖燃气公司,对未及时安装原因进行了深入了解。同时,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四千干部联民家, 凝心助力促跨越”的走访活动中了解到此情况,会同12345热线负责人再次联系督促洋沙湖燃气公司加快办理进度。9月26日,燃气公司派人安装了安全阀门,并表示一定将燃气送到东山社区符合安装条件的每一户家庭,让群众满意。

自湘阴县“四千干部联民家、凝心聚力促跨越”新时代群众工作启动以来,湘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群众心声为出发点,推动开展民情大走访、发展大问计、实事大攻坚、政策大宣讲。该局11名联户干部通过走访座谈了解民情,将联心卡送到群众手中,下一步,该局将着力探索新时代群众工作和”12345“热线治理新模式,进一步畅通群众联系渠道,着力将“问题清单”转化为群众满意的“幸福账单”,引导群众自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湘阴良好形象,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