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 让热情永传递 湘阴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解民忧
来源:湘阴县热线办   2022-11-08 16:18
浏览量:1 | | | |

感谢湘阴县12345便民中心的蒋辉云积极帮助我找回了遗失的社保卡。”近日,湘阴县公众热线服务中心接到了市民叶某一通温暖的感谢电话。

据了解,当天上午,叶某不慎将社会保障卡丢失,被赵某捡到后拨打了“12345”热线寻找失主。热线工作人员蒋辉云进行派单后被退回,联系相关单位后得知,该社保卡留存的电话并非本人号码,一时间无法与社保卡的主人联系。蒋辉云考虑到留存电话的关联性,向电话那头仔细询问得知“可能是人民医院某科室的工作人员”这一信息。蒋辉云立刻想到有医院的朋友,于是致电医院的朋友询问,几经辗转波折之后,终于找到了失主叶女士联系方式。蒋辉云积极热心地帮叶女士找回了丢失的社保卡,令叶女士十分感动,特地拨打“12345”政务服务热线对蒋辉云致谢。

据悉,自该县“12345”公众热线服务中心转隶到行政审批服务局以来,贯彻“为民服务”理念,有效解决了一批群众诉求和工作疑难问题。今年来回复工单17806件,回复率100%,按期办结率96.8%,群众满意率83.45%,回复市县长信箱703件,办结率100%,满意率87.9%,深入现场协调督办工单(信件)1000余次,县平台指挥调度投诉即办事项140余件。发出热线服务工作简报5期。2个为民办实事典型上省市新闻宣传报道。

12345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畅通政府与群众和企业互动渠道,高效办理群众和企业诉求,打造更加便捷、高效、规范、智慧的公众服务热线,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为“奋进全省十强县、建设省会卫星城”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