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12345政务便民热线中心:服务有温度 实干解民忧
来源:湘阴县热线办   2023-03-14 15:15
浏览量:1 | | | |

近日,湘阴县12345政务便民热线中心多次收到群众投诉电文星镇东茅路餐馆地油烟和噪音扰民,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整治处理。

热线中心收悉后第一时间派单县城管局,县城管局收件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核实处理。1月30日、31日滨江中队执法人员连续上门,就反映的问题核实后责令店主整改。针对油烟污染和噪声问题分别给出整改措施,目前该门店已安装和正常使用油烟净化设备和。2月15日执法人员于20时15分至20分时间段,在门店打开油烟净化器的情况下,对投诉人卧室声音进行测量,声音均在噪声污染的指标之下。2月21日,执法人员针对上次还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进行第三次上门抽查,发现商家已将所有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日前,湘阴县12345政务便民热线中心接到了李女士的来电表扬,称有关部门在第一时间督促商家整改到位之后,还特地到李女士家中就测量了噪音分贝,确定不存在噪音问题之后才离开,李女士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并且对城管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态度点赞。

倾听民声民意、为民排忧解难是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服务宗旨,湘阴县12345政务便民热线中心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全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