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加快配套设施建设促推重点项目发展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2019-04-23 16:53
浏览量:1 | | | |

近日,县委书记余良勇在湘阴高新区金龙片区调度南撇涵渠等项目建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松,副县长李峰,湘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庞国荣参加。

可孚医疗项目用地上,南撇涵渠施工正在有序进行。该项目全长5公里,投资近8000万元,横穿可孚医疗、金诺动力、航天康达、城际物流、金龙恒大学校等五个重点项目。沿施工便道一路前行,余良勇边走边看,不时停下脚步就当前相关重点项目急需解决的问题与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与大家一起想办法、出主意、定措施。余良勇要求,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余良勇强调,项目是全县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关键着力点和主要载体,要切实做好规划设计,按照功能区分布,科学选址、合理布局,科学核算和供给土地。要强化服务意识,沉下身子为企业排忧解难,真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促推重点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