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40湘阴段将于五月底前交工验收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8-05-15 14:51
浏览量:1 | | | |

日前,记者在G240湘阴段项目建设指挥部获悉,项目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预计在五月底前完成上面层沥青摊铺及扫尾工作并交工验收。

G240岳阳县至湘阴段拓改工程是市县两级的重点工程,该项目湘阴段全长12.12公里,新建4公里,改建8.12公里,按照双向六车道、速度80公里每小时进行设计,工程预算总投资3.3511亿元。到目前为止,征地拆迁工作已全部完成,主体工程已于去年9月下旬完工,根据G240指挥部复工动员大会的整体安排;4月底完成所有附属设施及绿化工程,5月底完成沥青砼上面层及标线工程。

据悉,G240湘阴段工程自2016年9月18日正式开工以来,严格按照市、县要求,通过采取靠前指挥,加大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等工作措施,强力推进工程建设;实行质量终身负责制,严格施工标准,其工程质量已通过省市县质监部门的多次同步检测,我县两个标段的工程质量均在全市各标段中名列前茅。

在工程建设动员会上,副县长李峰强调,各沿线乡镇和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快完成上面层沥青摊铺及扫尾工程;要敢于担当、明确目标、强化责任,确保施工环境良好;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严格奖惩措施,确保如期如质交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