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城市公交临时线路9月6日开始运营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7-09-05 00:00
浏览量:1 | | | |

日前,县城市公共交通管理所发布《关于我县城市公交改革过渡时期公交线临时调整的通知》。目前,我县城市公交改革已进入具体实施阶段,原有公交车收购工作已全部完成,为保障公交改革过渡时期我县市民的出行方便,现将已经收购未报废车辆重新配置,原有公交线路作临时调整,共有0102040506五条临时线路,调整后,所有临时线路将严格按站停靠,新能源车进入市场后,公交线路将根据我县城市公共交通规划组织听证并重新调整。

临时线路安排如下:

临时01路,车辆8台,自三峰窑发车,沿大坝提—湘杨路—湘阴大桥—冬茅路—先锋路—东湖路—江东路—尚书路—冬茅路—太傅路—先锋路(牛角湾)—旭东路—新世纪大道—城东学校至板桥。          

临时02路,车辆12台,自新一中发车,沿江东东路—芙蓉北路—新世纪大道—太傅路(老茶亭)—先锋路—北正街—城北小学—江东路至新一中。  

临时05路,车辆4台,自知源学校发车,沿芙蓉北路—湖滨路—松焘路(文星中学)—江东路—旭东路—冬茅路—太傅路—江东路至广兴。  

03路线取消,由临时01路公交代替。原4路车辆8台、6路线车辆4台原线路不变,车辆重新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