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8-22
我县部署省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6-01-25 00:00
浏览量:1 | | | |

122日上午,我县召开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太平,副处级干部、县“三城同创”指挥部副指挥长肖德意参加。

会议宣读了我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实施方案,就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截止目前,我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成功创建省市级园林式小区10个,省级园林式单位11家、市级园林式单位31家。先后新建和改造了东湖生态公园、湘江风光带等大型公园广场绿地以及林荫停车场11个,车位1000多个。

周太平强调,后段各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全身心地投入到园林县城创建中来,增强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的紧迫感。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工作,加大对市容、交通、市场秩序的整顿力度,进一步提升我县省级园林县城创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