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0-25
市委组织部督查组督查我县市委“三个办法”落实情况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15-10-16 00:00
浏览量:1 | | | |

101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督查组来我县检查市委“三个办法”文件精神落实情况,并就撤乡并镇工作征求基层意见建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彭方建陪同。

市委“三个办法”文件下发后,我县迅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并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形成了浓厚的舆论氛围。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六塘乡和石塘乡,详细查阅了两个乡学习贯彻“三个办法”具体方案、干部学习心得体会,听取了当地负责人“三个办法”落实情况汇报,同时就撤乡并镇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督查组认为我县在“三个办法”贯彻落实过程中,宣传氛围非常浓厚,干部管理监督措施有力。希望湘阴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努力营造一心一意干事业、全力以赴抓发展的浓厚氛围,为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提供坚强的干部队伍保障。

彭方建表示,湘阴将严格按照市委的部署安排,从激励保障、管理监督等方面采取切实可行的配套措施,点燃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提振干部精神状态,确保将“三个办法”文件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