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0-25
我县组织收看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电视电话会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14-10-15 00:00
浏览量:1 | | | |

10 14 上午,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长沙召开。中央第一巡回督导组组长周声涛,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主持会议。

徐守盛指出,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我省按照中央要求,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探索了有益做法,积累了宝贵经验,取得了重大成果,实现了预期目标。

如何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活动成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徐守盛要求,一要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意识,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各级党组织既要一心一意谋发展,也要聚精会神抓党建,通过抓党建促进抓发展。二要切实强化固本培元和制度约束,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从严治党,思想建设是根本,制度建设是保障,必须刚柔并济、一体推进、同向发力、同时发力。三要切实强化党性锻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和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严格执行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四要切实做到抓常抓细抓长,持续深入反“四风”、改作风。抓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紧紧盯住作风领域出现的新变化、新问题,坚持抓早抓小、露头就打,推动党风政风实现大好转、大改变。五要切实严明党的纪律,务必从严管理干部。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和法纪法规教育,健全完善纪律约束制度体系,采取管用的措施提高组织管理的有效性,决不能失之于宽、失之于软。六要切实织密群众监督之网,充分发挥人民监督作用。各级党组织要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畅通群众建言献策和批评监督渠道,确保我们的一切执政行为和活动始终置于人民群众的监督之下。

周声涛在讲话中对我省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督导组非常赞赏湖南省委提出的善始善终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相信只要坚持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一定能进一步巩固扩大活动成果,一定能够继续打好党风建设这场硬仗,以好的作风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奋力谱写中国梦的湖南篇章凝聚强大正能量。

尹培国、闵秀明、周义军等县级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湘阴分会场收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