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0-25
【岳阳日报】新华社推介湘阴群众路线长效机制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14-11-07 00:00
浏览量:1 | | | |

1020日,新华社《湖南领导参考》以《湘阴:践行群众路线长效机制探索》为题,重点推介该县践行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的工作经验,并在“编者按”中强调:“湘阴县为建立健全群众路线长效机制提供了有益的启示”。

新华社高管信息《湖南领导参考》中的“热点透视”认为:目前,轰轰烈烈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虽已基本结束,但广大干部群众最担心的是雨过地皮湿、活动一阵风,最盼望的是形成常态化、常抓不懈、保持长效。湘阴县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把健全长效机制作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和检验其成效的重要标准,从主体机制、目标机制、评估机制、保障机制等方面入手,探索建立系统科学的践行群众路线长效机制,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群众出题,干部作答”、“最美村官讲党课”等典型做法在人民网、新华网、《湖南日报》、湖南卫视、《岳阳日报》等主流媒体上重点推介,在省内外产生了强烈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