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0-25
两会花絮|带着宝宝来参会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16-11-28 00:00
浏览量:1 | | | |

 

 

1126日上午,参加完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县政协委员李娅就匆匆赶回宾馆,给自己5个月大的儿子喂奶。见到妈妈的小宝贝顿时兴奋起来,“咿咿呀呀”地蹬着小脚丫儿。

25岁的李娅是玉华镇苗苗幼儿园园长,孩子还在哺乳期,为了积极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做到参会与抚养宝宝两不误,她特意向大会秘书处提出申请,带孩子参加“两会”。经过批准,她带着宝宝和丈夫来参会。会务组还特意为她准备了一个单间。于是,5个月大的儿子便成了“两会”的“编外人员”。 “宝宝平时都在宾馆房间里,有老公照顾,我除了开会,也就是早晚喂奶,不会影响到我参会和履职。”紧抱着怀里的宝贝,李娅满脸幸福地说,“以后等宝宝长大了,知道自己跟妈妈参加过‘两会’,该多有意义啊!”

“我是‘新手’妈妈,但也是‘里手’幼教,因此更关注幼儿教育、青年人才培养等话题。”有着6年多的幼教工作经验的新委员、新妈妈李娅,她的提案正是关于如何扶持民办教育、完善教育环境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