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0-25
政协湘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湘阴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16-11-29 00:00
浏览量:1 | | | |

(2016年11月28日政协湘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湘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批准周义军同志代表政协湘阴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认为九届县政协紧紧围绕全县工作中心,始终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各项工作扎实深入、活跃有序,为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坚持和完善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动湘阴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促进民主政治建设、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发挥了重要作用。与会委员对县政协九届委员会四年来的工作表示满意。

会议认为,政协湘阴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对新一届政协五年工作的建议,把握了全局,突出了重点,目标明确,建议可行,全会一致表示赞同,并要求县政协十届常委会认真组织实施。

会议号召,全体委员要围绕县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明确的各项工作任务,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团结一致、务实作为,为实施对标融长发展战略、促进湘阴经济社会全面提质增速发展,推动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促进我县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