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8-22
汪灿参加长仑代表团讨论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7-12-28 15:04
浏览量:1 | | | |

12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汪灿来到长仑代表团,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与建议。县领导宋华参加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活跃,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县人民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审议和讨论,并就加快平安边界联席会议制度建立、打非治违、虞公庙港区建设、大物流产业发展、黑臭水体治理、集中建房、青山岛旅游开发、左宗棠文化传播等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汪灿边听取代表发言边认真记录,并就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分别进行了一一答复。汪灿指出,各位代表本着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义务和职责,说真话、讲实话、献良策,真实反映了基层群众的声音。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研究解决办法,认真办理落实,积极回应代表期望。

汪灿强调,从中长期规划看,长仑地区要按照对接岳阳桥头堡、长沙北部重要物流中心、水上旅游重要节点、长株潭大工业基地的定位,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等风等势等时,实施梯度开发。要严格国土管控、流转,严禁项目“圈地”,适度控制土地流转,节约集约用地,留住发展空间。要坚持规划引领,做好各类规划,防止方向性偏差、颠覆性风险。要确定科学合理开发模式,坚持市场化、产业化、专业化、集约化,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要切实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和生态修复,补好民生短板,加强基层党建、安全生产等工作,优化发展环境,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