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8-22
《代表风采》 刘冬辉:退休不褪色,争做好代表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7-12-25 15:42
浏览量:1 | | | |

刘冬辉是玉华镇原文桥村村主任,由于年过花甲,不符合任职条件已离任,但他始终恪守“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诺言,尽心尽力为党委政府分忧,为百姓群众解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一名基层人大代表的风采。

今年玉华镇在天鹅社区建立村民集中建房点,刘冬辉担任指挥部副部长,征地拆迁涉及当地群众切身利益,协调处理过程困难复杂,刘冬辉同志不退缩、不畏难,多次上户到群众家里,倾听群众意见,协调地方关系,在集中建房点工作的顺利推进中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今年9月份,天鹅社区村级服务平台建设在即,刘冬辉主动请缨,担任工程建设的副指挥长,在工程建设中,在狠把质量关的前提下,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平台建设顺利完工,成为全县各村级服务平台中进度最快的一个,受到了县委组织部的嘉奖。

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不忘做好扶贫工作,马家冲组村民廖正良当了大半辈子的贫困户,在刘冬辉同志的帮扶下,于前年成功脱贫,现在房子建起来了,日子也过得红红火火。

刘冬辉在原文桥村担任了15年村干部,各项重大工作总能看见他忙碌的身影,芙蓉北路玉华段沿线控建拆违、砖瓦窑厂拆除、环境卫生整治等等,他总是冲锋陷阵,在社区基层发光发热,身体力行践行平凡中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