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8-22
《委员风采》 徐丹:为时代点赞,为人民讴歌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7-12-25 15:46
浏览量:1 | | | |

十多年来,徐丹一直坚守自己的岗位,深爱着新闻这一崇高职业,成为县政协委员后,她更是满怀激情地实践着政协委员的职责。

2002年,徐丹毕业后进入湘阴广播电视台工作,成为一名新闻制作人员。多年来,她时刻以精益求精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做一个有作为的新闻人。

作为一名新闻制作人员,每天都充斥着繁琐的工作,编辑视频材料、制作、审核,每天、每周、每年,周而复始。今年防汛期间,徐丹和同事们经常加班至深夜一两点。专题制作、旅游节、发票摇奖,不管多晚,她耐心等待着记者送上来的稿件,毫无埋怨,一丝不苟的完成好自己的工作。“保播出时效、保播出安全。”这10个字一直牢记在徐丹的心里,在她和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下,湘阴新闻安全播出近四千余期。不管工作多么繁重,她始终不忘初心,把社会的真善美和满满的正能量通过电视屏幕传达到每一个人的身边,徐丹强烈感受到,一定要把能够感动自己的故事,通过自己讲述给大家听。

一年多来,徐丹在完成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政协、政协小组组织开展的各项视察、调研、评议活动,踊跃建言献策,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学习中,徐丹深刻的理解到了作为政协委员的义务和职责,她表示将会为湘阴县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