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8-22
政协湘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湘阴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7-12-27 10:00
浏览量:1 | | | |

(经2017年12月25日政协湘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湘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同意周义军同志代表政协湘阴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认为报告对县政协2017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对县政协2018年工作的安排切实可行。

会议认为,政协湘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县政协常委会紧紧围绕县委对标融长发展战略和建设“左公故里、美好湘阴”愿景,坚持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扩大基层协商民主,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活跃有序,为推动湘阴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指出,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进“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启继之年;是我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十三五”规划,全力推进“一二四”行动,致力推动“左公故里、美好湘阴”建设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的实干之年;也是十届县政协站在新起点、肩负新使命、实现新作为,不断推进政协事业向前发展的关键之年。

会议要求,县政协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领跑十三五、进军省十强”发展目标,在中共湘阴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服务“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和“对标对接、融长发展”战略,聚焦建设“生态人文之城、创新创业之城、旅游康养之城、休闲美食之城”构想,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汇智聚力、团结奋进,为建设“左公故里、美好湘阴”,实现美好生活时代愿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