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9-20
汪灿调度三井头棚户区改造项目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8-03-14 14:42
浏览量:1 | | | |

3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汪灿专题调度三井头棚户区改造项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太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宋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炜参加。

据了解,自三井头棚户区改造项目启动以来,项目指挥部对各项工作制定任务书、时间进度表、实施路线图,一天一调度,一周一总结。目前,项目辖区内征拆入户调查、测绘等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项目合作方案正在逐步完善。

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后,汪灿指出,实施三井头棚户区改造项目有利于城市的更新、民生的改善和历史街区的保护与运营,当前,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扎实、推进有序,为项目的后续推进坚定了信心、增加了动力。

如何做好后段工作,汪灿要求,项目指挥部要守住底线,不撞红线,严格按照“三大攻坚”和3P模式要求,防范系统性风险,确保项目稳妥实施;要加快推进速度,做好招商选资,确立合作方案,整合项目资金,深化专题文化研究,加快启动项目修建性详规编制等工作;要在保护历史的基础上坚持民生优先,划定核心区和风貌控制区,对核心区保持不拆不建,对核心区外根据规划进行风貌控制,补齐民生短板;要采用一线工作法,成立综合指挥部,统筹协调各方力量,现场会审、调度,将问题解决在一线,提高工作效率;要稳中求进,着眼长远,确保对历史负责,对群众负责,将三井头打造成为全省地标性历史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