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9-20
黄大军考察我县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8-03-29 14:41
浏览量:1 | | | |

3月28日上午,市军分区司令员黄大军来我县考察调研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县领导汪灿、熊检华、宋华、甘政参加。

漕溪港、白泥湖园艺场内多台挖机集中作业,正在对场内的“空心房”进行拆除,现场机声隆隆,十分火热。黄大军来到该处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当前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目前,我县正对园艺场进行综合整治,第一期1500亩工程建设已经全面铺开,未来,这里将会成为一个高标准农田建设示范点。黄大军表示,荒土变良田,湘阴县委县政府确实能想事、会干事、善成事,做出了亮点,树立了典型,值得肯定。

金龙镇燎原村美丽乡村示范点上垂柳依依、花团锦簇,好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画卷。黄大军沿双塘岸边一路步行,边走边看,边看边问,细致了解我县“空心房+N”模式实施情况。他指出,湘阴用“空心房”整治为针,串起农业农村工作多条线,推动了乡村振兴,真正打造出“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亮点,经验值得好好总结。后段要继续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攻坚,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突出重点,推动全县农村“空心房”整治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