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9-20
广东新丰县来我县学习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2018-09-07 13:22
浏览量:1 | | | |

9月6日,广东省韶关市新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江大凡率队来我县考察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辉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金龙镇燎原村、六塘乡金珠口村、白泥湖园艺场,看实地、听介绍、问细节,详细了解我县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情况。

截止目前,我县已整治“空心房”10160栋、156.39万平方米。同时,我县还将该项工作与规范村民建房、土地综合利用、“厕所革命”、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创新“空心房”整治+N模式,实现了农村“空心房”整治这“一根针”串起乡村振兴工作“多条线”。

考察组表示,湘阴在空心房整治工作上政策把握精准,部门通力合作,基层多方受益。回去后,将认真学习湘阴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新丰实际,创新举措,扎实推进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