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9-20
爱心企业捐资20万元 助力黄金村脱贫致富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7-07-02 00:00
浏览量:1 | | | |

63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检华组织爱心企业来到静河镇黄金村开展精准扶贫捐资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亚玲、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张水平参加。

黄金村是去年四月份由原长征村、板塘村合并而成,是我县重点贫困村之一,目前,该村还有贫困户48125人。

来到黄金村,与会人员详细了解该村精准扶贫工作进度和存在的困难,并就如何推进后段相关工作进行了商讨。捐资仪式上,县金锐房产、广夏房地产、华禹房地产、卓拓贸易有限公司、东达房地产和湖南嘉湘置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纷纷慷慨解囊,共为黄金村捐资20万元。

熊检华对各爱心企业的捐资捐助表示感谢,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如既往地帮扶贫困村建设,帮扶贫困群众和困难学生,用爱心改变贫困村的面貌,共同引领黄金村全体村民走上脱贫致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