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9-20
市脱贫攻坚督查组反馈督查湘阴情况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7-06-30 00:00
浏览量:1 | | | |

628日下午,市脱贫攻坚督查反馈会召开。市脱贫攻坚第五督查组组长吴学文、县委副书记彭方建、副县长蒋世杰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两天的时间里,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县玉华镇和南湖洲镇,就项目资金、基础设施建设、乡镇已脱贫户、相关资料台帐等方面工作,随机抽查了4个村32户贫困群众。

吴学文认为,湘阴脱贫攻坚工作领导重视、落实有力、效果明显,村级台帐规范到位、“一户一册”档案齐全。但依然存在项目报账手续不齐、扶贫手册填写不规范等问题。他建议,湘阴县要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一次全面的回头看,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开展认真研究,确保在710日前整改到位。

彭方建、蒋世杰表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列出清单、立行立改,同时举一反三,在全县各镇、村下发整改通知,避免出现类似情况。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大日常督查力度,按照市督查组要求坚决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