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9-20
余良勇调研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2018-08-06 08:35
浏览量:1 | | | |

8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余良勇在金龙镇金华村走访贫困户,并调研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县领导宋华、蒋世杰参加。

来到贫困户黎铁敏的家中,余良勇与他促膝长谈。得知黎铁敏受益于电商扶贫,每月收入增加了1000多元,家中小儿子以900多分的好成绩荣录高中时,余良勇非常高兴。他勉励黎铁敏,要继续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自强不息,将工作做好,把孩子培养好,在外出送货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减速慢行。

在随即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教育、住建、卫计、民政、人社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就行业扶贫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余良勇要求,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不忘初心,为人民谋福祉。要用心用情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满怀责任,满怀感情,沉下身子,下到群众身边,面对面、心交心地了解每一户的基本情况和思想动态,及时发现问题、疏导问题,并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精准为标尺,加强调度,做细基础工作,做实帮扶措施。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和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良好舆论氛围,加强督查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