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9-20
余良勇镇督导三塘镇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湖南省湘阴县广播电视台   2019-08-20 09:54
浏览量:1 | | | |

8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余良勇在三塘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副书记彭方建参加。

来到三塘镇拦河坝社区,余良勇仔细查看该社区精准扶贫工作资料台账,并对照前段时间督查问题清单,听取整改反馈意见。拦河坝社区位于三塘镇中心地带,由原拦河坝社区、谢坪村、高仑村合并而成,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73户、228人,已脱贫63户,208人。

余良勇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极其重大、极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更是各级党政干部不可推卸的重大政治责任,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促推精准脱贫工作落实。要严格按照“把住政策、用心排查、问题导向、扎实整改”的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实打实地研究解决“两不愁三保障”中的突出问题,确保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让贫困群众真正过上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