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9-20
余良勇在鹤龙湖镇督导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19-08-23 10:33
浏览量:1 | | | |

8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余良勇在鹤龙湖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农业结构调整等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彭方建参加。

在鹤龙湖镇湘江村、东风村,余良勇认真听取镇村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农业结构调整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当前急需解决的相关问题和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交流,寻求解决之道。湘江村由原蔡华村、白乌村、包市村合并而成,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56户209人,已脱贫45户174人,今年拟脱贫6户17人。东风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67户239人,已脱贫60户217人,综合贫困发生率为0.6%。

余良勇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处于关键时期,各级要把此项工作作为头等要事,提高政治站位,决胜脱贫攻坚。要抓住关键点,突出问题导向,加快排查整改,不折不扣完成“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要加大督促检查,倒逼工作落实、责任落实、政策落实。

余良勇强调,要做深做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加大宣传发动力度,扎实做好线索摸排,不断完善基层治理体系。要切实服务于产业结构调整工作,为工商资本下乡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要扎实做好预防学生溺水、水上交通安全、抗旱、村庄清洁行动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