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9-20
熊炜在湘江湘阴段巡河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8-08-17 16:25
浏览量:1 | | | |

16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湘江岳阳段河长熊炜来我县开展巡河工作,县委书记、县第一总河长余良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卫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宋华参加。

熊炜一行在县海事码头乘船沿湘江湘阴段逆流而上,分别来到濠河口、湾河汽渡、湘江干流静河镇金星村流域等处,实地查看城西垸处险加固工程、僵尸船整治、洲滩禁牧、河道垃圾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后段湘江湘阴段治理工作进行问诊把脉。

熊炜表示,通过一路看、一路听,明显感到湘阴县委、县政府对湘江湘阴段治理工作高度重视,措施有力,为下一步治理工作奠定了较好基础。

如何做好后段工作,熊炜要求,各级河长及相关部门要科学制定河流治理方案,全面落实河流治理任务,严禁垃圾及污水倾倒河湖,并及时收集清运好沿线各类垃圾,做到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突出铁腕治理,严格考核问责,加大巡查力度,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实现污水无直排、水域无障碍、堤岸无损毁、沿岸无违建的治理目标,不断保护和改善好湘江生态环境,巩固生态建设成果。

熊炜还实地考察了沙田垸撇洪河应急除险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