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3-04
余良勇:统筹兼顾 十指弹琴 做好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2019-04-21 17:01
浏览量:1 | | | |

17日下午,县委书记余良勇在县卫健局、住建局、交通局等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部门单位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

“宣传氛围营造得怎么样?”、“线索收集情况如何?”、“资料台账都到位了没有?”每到一处,余良勇都看得认真,问得仔细,详细了解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部门单位在思想认识、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查处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难点,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余良勇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真正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持续做好宣传发动,立足部门行业特点,开展专项整治,做好线索摸排,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开展。要建立完善好日常工作机制,进一步压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体责任,确保工作实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余良勇强调,要统筹兼顾,十指弹琴,严守各项工作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大力开展精准扶贫,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