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0-14
《吹响强园兴工冲锋号》元亨科技:订单排到下半年 预计今年产值较去年增长30%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20-04-23 14:59
浏览量:1 | | | |

园区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工业是实体经济的主力军、园区和工业承载着湘阴人民的梦想。近年来,我县坚持强园兴工不动摇,工业经济稳步发展,新型工业基础夯实、势向好、前景可期。从4月22日起,本台推出《吹响强园兴工冲锋号》栏目。

4月22日上午,湘阴工业园的湖南元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200多名工人正在车间紧张生产,一派繁忙景象。目前该公司订单已经排到2020年下半年,预计2020年产值较去年将提升30%左右。据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由于疫情原因,公司停产了2个月,导致积压的订单较多,加之马上要进入旺季,近期订单量激增。为了赶制进度,满足客户需求,工人们放弃休假,开足马力忙生产。

湖南元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落户湘阴工业园,是集冷却塔和中央空调研发、生产、安装和服务于一体的全球最大中央空调冷却塔生产基地,公司产品各项指标优于国家标准,并通过国家节能和节水两项权威认证,冷却塔产品质量及热力性能达到国际一流水平,远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该公司冷却塔产能已由原来的年产20万水吨发展到现在年产120万水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