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3-02
《新时代她力量》(四)“三八红旗手”张甜:从颜值担当到干练女将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20-05-07 14:51
浏览量:1 | | | |

她,心系群众,与一户贫困家庭户结下三年的帮扶之缘,将他们从泥泞中拉上了康庄大道,她,运筹帷幄,为联点社区的各项工作出谋划策,是社区干部心目中“女军师”。她就是岭北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甜。

2018年,张甜因工作表现突出,提拔为岭北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并担任沙田社区的包联干部,指导社区的党建、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在张甜建议下,沙田社区采取双向发力形式,一手抓党建,一手抓人居环境整治,同时,组织在家妇女成立社区卫生协会,发挥她们“半边天”作用,引导越来越多的群众自发参与进来,形成干群合力、共建共治的良好格局。在张甜和社区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沙田社区荣获2019年岳阳市文明社区、美丽乡村示范社区。

据悉,初到岭北镇,张甜因靓丽的外表,被称为“颜值担当”,可她却不喜欢这个称呼,在岭北镇工作的八年时间里,张甜收起了自己爱美心思,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褪下了长裙和高跟鞋,换上运动装,充分发挥自己女性特有细心和耐心,在该镇的各项工作中展现出巾帼风采,从颜值担当转变为干练女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