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4-08
我县召开配合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第四次调度会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20-11-02 14:40
浏览量:1 | | | |

湘阴县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戴灿)今天下午,我县召开配合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第四次调度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邓淼,副县长方腊初参加。

e7e5ff24710f5af293a891883b24ab00cdda629f1604051438859.jpg?pid=390919

会议听取了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下沉核查指出的主要问题以及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汇报,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加快主要问题整改和信访件办理提出意见建议,表明工作态度。

邓淼指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思想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实事求是,压紧压实责任,以更细更实作风,突出信访交办件办理,确保问题整改不打折扣、不讲价钱、不搞变通、全面彻底及时,真正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全面配合完成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