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4-15
春节我在岗:县自来水公司: 春节服务“不打烊”全力守护供水“生命线”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3-01-28 10:43
浏览量:1 | | | |

当大家都沉浸在春节的喜庆气氛中时,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在岗位上,全力做好科学调度、井泵维护、供水抢修等工作,用心守护城市供水“生命线”,为春节期间群众安全供水保驾护航。

在县城第三水厂的中控室内,跟往常一样,工作人员一直密切关注水质、水压、水量变化情况,定时巡查供水设施设备运行状况、认真记录运行数据…… 一旦出现异常情况,要及时作出判断并采取应急措施。作为24小时都需要坚守岗位的张丹和她的同事们,很多个春节都是在水厂中控室度过的。

据了解,为确保春节期间的不间断供水,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根据春节供水需求,科学运行调度,积极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供水安全。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供水保障人员、抢修人员24小时在岗待命,同时,供水热线24小时保持畅通,随时受理各类涉水诉求,确保所有问题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解决,最大限度保障供水管网的安全稳定运行,确保节日期间供水水量足、水压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