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通达出租车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湘阴县交通运输局   2023-05-23 10:29
浏览量:1 | | | |

  一、公司介绍

  湘阴县通达出租车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8万元,是一家专门从事城市出租客运运输的公司,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办公场地位于县文星镇江东东路商贸城1栋,公司目前拥有198台出租汽车特许经营权,经营场地面积400 多平方米,管理人员8名,从业人员近400人,主业为城市出租车营运。将“投资湘阴,回报湘阴”作为企业宗旨,引入现代化管理手段,不断完善健全出租车营运过程中所涉及的管理制度,将规范化、流程化、科学化的思想运用到日常的管理工作中。倾力打造出一个政府放心,市民满意,员工自豪的优秀出租车公司,以领航者的姿态在湘阴扬帆远航。

  二、工作开展

  2020年1月起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对各行各业经济带来了严重冲击,市场经济持续疲软、低迷,市民出行频次大幅减少,出租车司机营运收入直线下降,我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体员工放弃春节休假,安排专人值班值守,积极多方联系采购防疫物资,设立出租车专用消毒点,免费向司机发放口罩、定时消毒、登记、测量体温、定期对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全员做好疫苗接种等措施及时为广大营运驾驶员提供帮助与服务,并免收了2-3月份的管理费。复工复产后,公司加大上路稽查力度,规范服务行为,加强安全教育培训,纠正违章陋习,杜绝不文明行为,公司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为不断优化营运环境、合理规范营运市场秩序,维护行业稳定做出了不懈努力。

  三、现行运价标准

  日间:6时至21时

  (一)、起步价:6元(起步为2公里,含燃油附加费2元);

  (二)、续程价格:2公里后每333米跳表一次,每次跳表0.5元;

  (三)、返程费:5公里以上收取返程费,白天每公里加收50%,即5公里后每公里2.25元。

  夜间:21时至次日6时

  (一)、起步价:7元(起步为2公里,含燃油附加费2元);

  (二)、续程价格:2公里后每333米跳表一次,每次跳表0.7元;

  (三)、返程费:5公里以上收取返程费,夜间每公里加收50%,即5公里后每公里3.15元。

  低速计时收费:时速在12公里/小时以下,3分钟内免费,每超过一分钟加收0.5元,以此类推。(乘客要求等候时间纳入低速计时收费)

  四、联系电话:0730-2262728

  五、先进事例

  在每年的高考期间,组建了爱心车队,将高考学生免费送达考场,方便了考生的出行,保证了道路的畅通,此举得到了交通局和行业主管部门领导的肯定和赞赏。

  驾驶员拾金不昧,好人好事每年都在递增,有收到失主赠送了锦旗,有失主当面感谢的,有电话要求公司表扬的,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