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湘阴县供电公司简介
来源:湘阴县供电公司   2023-10-09 09:23
浏览量:1 | | | |

一、公司基本情况国网湘阴县供电公司位于湘阴县文星镇江东东路09号,电力客户数共28万户,总职工人数478人,下设10个供电站所、7个部门(综合管理部、党建部、安监部、配电部、客服中心、供指中心、财务部)和2个分公司(湘岳分公司、农服分公司)。

二、服务内容网上国网APP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线上服务客户的窗口,涵盖“住宅、电动车、店铺、企事业、新能源”五大服务内容,客户注册绑定户号后将能看到已绑定用户的电费余额等信息,该APP提供高低压居民新装、企业新装、充电桩报装、其他办电业务、信息查询、电费交纳、用能分析等服务。公司全面推广落实低压小微企业用电报装“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服务、高压用户用电报装“省力、省时、省钱”服务,公司简化办电程序,做到复杂业务“最多跑一次”及依托在线办电,落实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营业厅等渠道信息公开,如用电报装相关的办理流程、服务时限、十项承诺和员工服务十个不准、电价政策、设计和施工、试验单位资质查询网址等。国网湘阴县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宗旨,不断提高供电服务质量、规范供电服务行为、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

三、监督举报公司名称:国网湘阴县供电公司公司地址:湘阴县文星镇江东路09号咨询服务、抢修及投诉电话:0730-869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