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来源:湘阴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   2024-03-26 15:34
浏览量:1 | | | |

湘阴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湘阴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72年,隶属县住建局,主要承担湘阴县城区供水,确保用水安全,负责供水范围内的管道维修及维护地址位于湘阴县文星镇先锋路95号。

湘阴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现有供水水厂2处,即湘江水厂,日供水能力10万/日,采用地表水供水,地址位于静河镇金兴村一水厂,日供水能力2万吨/日,采用地下水供水,地址位于城区先锋路。一、二、三水厂已列入备用水源进行保护和利用。供水范围为湘阴县城区及轻工业园区,北至党校沿太傅路到长岭路;南至金龙新区;西至湘江东线;东至芙蓉北路包括板桥和月湾。供水人口约23万人。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始终以“安全优质供水,用心服务社会”为宗旨,抓好窗口规范化建设,践行客户关系管理,全力提高服务水平,建立互动和谐的供用水关系。先后获得“湖南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获得用水指标全省排名第一”“湖南省县镇供水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取水泵房)

(湘江水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