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华鑫鸿达:“热辣滚烫”跑出开工“加速度”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4-03-01 08:38
浏览量:1 | | | |

  一年之计在于春。连日来,湖南华鑫鸿达精密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拓销路,以产销两旺的良好势头,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在该公司生产车间,记者看到机械轰鸣、生产繁忙,下料、焊接、加工、组装……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埋头忙碌,一个个ATM机组装完毕,整装待发。今年来,公司已新接订单超10000余台。

  湖南华鑫鸿达精密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精密钣金设计与生产、自助设备研发与制造等,是目前湖南地区钣金规模较大、设备先进的制造企业之一。业务范围涵盖银行自助金融设备、新能源充电桩等设备、3D打印机设备、医疗设备、环保设备等设计、研发与生产。

  近年来,该公司一直专攻精密钣金设计与加工,去年,仅加工银行自助金融设备就超8000余台。“今年目标是做到60%以上的金融行业份额。”湖南华鑫鸿达精密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介绍,2024年公司将着手研发自动化设备,不断延展产业链条,提高附加值,实现效益、质量“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