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四馆一农贸”开启2022年特色农产品展销暨网络购物节
来源:湘阴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1-11 16:38
浏览量:1 | | | |

为促进湘阴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健康实施,促动农产品上行销售,紧抓双十一节日热点。11月10日,由湘阴县商务粮食局主办、湘阴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博通信息)承办的2022年湘阴县特色农产品展销暨网络购物节活动联合“四馆一农贸”特产馆拉开帷幕。

湘阴县商务粮食局副局长张波、县电商物流服务中心主任王少华及党支部书记黄勇献等一行人抵达活动会场,先后到往特产馆参观指导。现场,商务粮食局领导向组织本场活动的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了解参展活动的农产品种类和馆内现场直播带货销售情况,督促活动一定要办好办出色,联动展馆办出效果。

 

 

活动以联合全县线下特产馆为模式创新,以双十一网络购物节活动为消费契机,以网红直播带货、社群营销为媒介,促进农产品线下线上同步销售。分别在我县岳农集团特产馆、洞庭美湖南特产馆、你好老湘消费扶贫馆、恒真湖湘特产馆、长安生态农贸超市设立,其中长安生态农贸超市首创农贸市场直播中心。

     

 

 

本次活动组织了长康、华康、义丰祥为主的粮油调味品企业,华康嗳也、金甸甸、横岭湖、七秒鱼等精品网货企业,以及阳雀湖、鹤龙湖等地理标志特色产品参展促销。并设立双11网购专区,消费者可通过馆内现场扫码享受双11促销期间更实惠的价格,还有买即赠、抽奖等促销环节,结合湘阴信息港、东湖边上等本地新媒体精准宣传,线上预约后可线下取物,丰富的活动内容,新颖的消费模式,进一步增强了购物的趣味性和刺激了消费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