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民政局 “脱贫攻坚十周年”暨“湘易办推广”政务公开主题月活动方案
来源:湘阴县民政局   2023-11-20 09:17
浏览量:1 | | | |


  根据县职转办《关于开展湘阴县“脱贫攻坚十周年”暨“湘易办推广”政务公开主题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局计划于11月份开展湘阴县“脱贫攻坚十周年”暨“湘易办推广”政务公开主题月活动。

  一、活动目的

  通过开展“脱贫攻坚十周年”暨“湘易办推广”政务公开主题月活动,全面展示十年来我局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巨大成果,凝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力量。宣传推广“湘易办”APP,确保便民利民工作落实落地。

  二、活动时间

  2023年11月6日-2023年11月20日

  三、活动地点

  新泉镇王家寨村

  四、参加人员

  民政局结对帮扶干部

  五、活动内容

  遵循“单位帮村、干部包户、社会参与、民政托底、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同步小康”的要求,按照“找准原因、精准施策、建立机制、形成合力”的工作思路,以建档立卡扶贫对象为核心,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根本,全面实行精准脱贫攻坚,稳定实现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确保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村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同时积极向帮扶对象推介“湘易办”APP功能的作用及意义,动员帮扶人员下载使用“湘易办”App 。 

                                                                                            湘阴县民政局

                                                                                            2023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