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泉镇开展“打造阳光政务,优化营商环境”政务公开主题月活动
来源:湘阴县新泉镇人民政府   2023-11-21 18:04
浏览量:1 | | | |

    11月份以来,新泉镇持续开展“打造阳光政务,优化营商环境”政务公开主题月活动,镇便民服务中心通过政策咨询解读活动,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倾听诉求,切实解决了群众企业的问题和困难。

  在现场,工作人员向办事群众详细介绍了惠民惠农政策的内容、目的和意义,以及如何利用这些政策来发展经济和提高生活水平。“要是大家都第一时间知晓惠民政策,知道应该如何申请办理,那对于群众的帮助就太大了”,一位前来办理医保缴费的张小姐看到工作人员的用心宣传后,发自内心地感叹道,也是高度赞扬“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的意义。

  趁人流量众多,便民服务中心持续推进“湘易办”推广注册宣传,工作人员手把手教群众下载注册“湘易办”,为群众详细讲解“湘易办”操作流程、方法及可办事项,现场注册好之后,有群众立即登录“湘易办”查询到自己的医保、社保等信息,纷纷开心的表示这个APP好,能办事。

  截至目前,该镇已开展政策解读活动21场,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300余份,指导群众下载“湘易办”200余个,帮办代办班事项470余起。该镇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主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质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